Q-AIN

ARMY 团偏泰(大佬们的舔狗

哥,吃鸡不 (反正不会有人看 ̄  ̄)σ

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”
  “yes 赢了!”柾国一把搂住身边的泰亨,灿烂地笑着。泰亨嘴角微扬,直勾勾看着柾国。
  柾国感受到泰亨的眼神,顿了一下,说“哥,你怕痒吗?”“嗯?你要干啥?我才不怕……呀,别,别戳,住手”“哈哈哈哈,哥,你不行啊”柾国又长又有力的手指快速地触碰泰亨的敏感区,腰。泰亨止不住地笑,柾国的触碰使泰亨感受到一阵阵热意。
  “别,快停手……”一滴眼泪掉落到柾国的小臂上,柾国停下了动作,看着泰亨。哥哥真是好看极了,眼角泛着泪,微微喘着。两人对视了几秒,泰亨的脸突又变得通红。“我,我去下洗手间”果果转过头看着电脑屏幕,泰亨离身后,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耳朵根红透了。
  洗手间传来水声。泰亨用凉水一次次冲刷滚烫的脸。突然厕所的门开了,柾国红着脸走了进来。泰亨转过身对着柾国,“国,怎么了?”柾国没应声,只是一步一步把泰亨向后逼,泰亨无奈只能坐到了洗手台上,柾国用身体顶着泰亨,双手架在泰亨腰后。未等泰亨说出下一句话,“哥,你为什么脸红?你为什么能我一个电话就半夜跑来找我陪我玩游戏?……哥,你喜欢我吗?”
泰亨低着头,不敢看柾国的眼睛。“喜欢啊,你是我的弟弟啊”“啪”柾国一掌拍在泰亨身后的镜子上,泰亨的背影一颤,委屈地瞪大眼睛看着柾国生气却又透着温柔的眼睛。
  “哥,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。听着我不要只做你的弟弟,我要做你的男人,我要你属于我一个人。”
  微眯着眼,深沉而又温柔地吻下泰亨眼角一颗泪。

ps.第一次写文,想想还有些小激动
   正泰大法好 不信正泰没一腿
   防弹不要受伤地走花路吧へ•́ཀ•̀و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