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-AIN

ARMY 团偏泰(大佬们的舔狗

个尔🍓:

我曾深陷黑暗无处可逃

我曾四顾迷茫至绝望

感谢那场白衣蹁跹

在最美好的年华

遇上最耀眼的

代表着奇迹

证明努力

最好的

你们

💜


感谢这个世界上你们曾来过,给予我这样多。也许相隔遥远,只是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你们告诉我,你们一直在我们身边,你们一直会这样陪着我们。
其实,你们就是我们的模样,有点傻,却依旧相信努力,不奢求远方,努力好当下,你们用最宝贵的年华教会我,教会我们,受益太多,奈何学识不深。
HK结束,距离回归便更近一步,骄傲却担忧,你们太好,别忘了自己。
我的人生导师们,感谢陪伴,希望我也能陪伴你们,用我最美好的花样年华💜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